Saturday, July 31, 2010

一点小啰嗦

基本上
我真的有点累甚至可以说是讨厌
在这个阶段这个年龄
还需要处理琐碎的友谊问题
我真的会觉得有点那么的
幼稚咯
为什么要杯葛来杯葛去
为什么要冷落来冷落去
为什么要将好好的一段友谊搞得那么僵
值得吗
当初那些信誓当当的承诺呢
我是过来人
但是我真的懒得说些大道理
如果你们认为那是对的
随便啦
可是我认为
他应该不止于被判死刑吧~

1.这个星期老板突然大发慈悲教会了我debtor & stock turnover days和treasury terms,有点吓倒,他心情好到这种地步,多希望每天可以学更多东西,那我呆多10年也愿意。。
2.最近宅神附身,有事没事都懒得出门,双脚完全没有要踏出家门口的意思。
3.我有一个梦想,多希望它可以成真,难以想象成真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