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今天我学到.....

1.我们给人家5粒苹果,别人回赠1粒,那下次我是不是该回礼1粒就好?
人家对我们不好,那我们是不是该以同样的态度相报?
以前的我会选择 1粒都不回,然后断绝来往。
现在的我会选择继续以我的能力来回报,如果我还能回报5粒,那我会毫不犹疑的回礼5粒。我会 感恩他曾经送我1粒苹果。毕竟有些人甚至连1粒苹果都不曾送于我。
如果他不是对我绝情到上天也容忍不了的地步,那我会继续以我的态度来对待他。对人好,对人微笑,对人慈悲,我绝不会吃亏。
做人应该豁达一点,计较少一点。
很多事情不是说1+1=2,1+1也有可能等于3,你可曾了解为什么答案会是3.
金钱可以说是主宰了这个世界很多的东西,但是它并不是全部。值不值得用金钱来衡量你生命中的全部,我们应该仔细思考。
长大了就该有大人的思想,不要一味的用以前的思维来衡量全部事情。

2. 我发觉原来我也可以当个石头的嘛。顽固的石头,懂得拒绝你的石头~
石头,不错嘛,你干得好~
这个是起点,你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