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对话_1

高人:你患上严重的自我放弃症。
我:我在大海上不停的挣扎,太累了,所以我选择慢慢的放弃。
高人:你不满意你自己。
我:我不喜欢成为失败者,我不喜欢失败的生活,我不喜欢我的生活没有照着我的计划走着。
高人:你是典型的城市人,死爱面子。
我:输的感觉很难受!我不配拥有成功吗?
高人:你不再乐观。
我:我一直不停的在进行着增强内心建设,我一直不停的告诉自己保持乐观,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可是日子久了,谎言被揭穿了,任何建设都瓦解了,不堪一击。我只是一块豆腐。
高人:你需要成功的滋味,再给自己一点时间。
我:是的,我希望一切停留在 6500.我爱面子所以我要成功所以我要继续努力。

7 comments:

  1. 高人=我。。。
    严重人格分裂症。。。

    ReplyDelete
  2. 这是两个人的对话~

    ReplyDelete
  3. 到底这世外高人是何方神圣???

    ReplyDelete
  4. 处处有高人,高人无所不在~

    ReplyDelete
  5. 难道是190cm的高人出现了??? 嘿嘿

    ReplyDelete
  6. 我只是来点搞笑得嘛。。。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