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每一次只要我们之间的话题
牵扯到金钱和事业
我们之间的分歧就显而易见
是梦醒了仰或?
我们的认值观真的很不一样
成长环境不一样
真的会造成一切都不一样
我觉得你很幸福
可是你不满足
你总是拿自己和比尔盖茨相比
我觉得没这个必要
我很想告诉你
我从没有那个意思想跟你借钱
我也从没有那个意思想打枪你
所以不要一直在我面前喊穷
你有多少斤两
我们都心知肚明
如果你当我是知心朋友
我们是不是都不需要带着面具呢
面具带久了恐怕会长留在脸上啊
再也拿不下来了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真的是注定了
我想梦真的醒了
p/s:请勿胡乱对号入座。这个“你”绝对不是在座的看官们,如果你真的要胡乱对号入座,那我也无能为力!!
最近的日子又再一次的很难熬
所以一直不停催眠自己
很快就会熬过去
人生就是不能缺乏毅力



3 comments:

  1. 原来在你心中,我是那样子的,haiz,哈哈 [我在学习对号入座,嘿嘿!!!]

    ReplyDelete
  2. p/s:请勿胡乱对号入座。这个“你”绝对不是在座的看官们,如果你真的要胡乱对号入座,那我也无能为力!!
    ----请问这位看官你会看中文字吗??哈哈。。

    ReplyDelete
  3. No because im banan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