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i-mayday

我想如果昨晚我没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那我真的会遗憾一辈子

一开始生病,考试,弟弟生病进院,工作压力
一连串的不如意接踵而来
导致我对这场演唱会都提不起劲
最后我还是去了
一开始的3d“开场电影”
太震撼了
接着五月天出场
我疯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掀开我疯狂的序幕曲
疯狂世界
让我站起来摇摆了
温柔和知足更是high翻天了
encore了两次
太爽了
其实在看着演唱会的时候
我在想着
如果这一刻我就这样去了
那我会死而无憾
怪兽来了我们那一区两次
我是有点花痴的认为他在对着我笑
但这真的有发生啊
阿信太棒了
的确他的歌声并不特出
可是感染力超强
五个一直教我们不要放弃生命的人
总是传达正面的讯息给我们
谢谢你们
我能量满满的回家
五月天
爱你们11年决不白费
约定10年后还是再爱你们。。

Wake Up
只有自己能决定自己的DNA
Dream on

7 comments:

  1. seems u enjoy it very much!

    ReplyDelete
  2. Yupe...very Enjoyed...Everybody very high...haha...^_^

    ReplyDelete
  3. benny:yes,we enjoyed till the maximum..
    5727:cham loh,i am still mayday-ing..haha..

    ReplyDelete
  4. Walauye...2ml is ur exam day...after 2ml u can cheong gao gao...haha...

    ReplyDelete
  5. haha....hope that our friendship can seem as what mayday say....strong bonding and dun forget each other! kaka! i love Mayday

    ReplyDelete
  6. 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我们,所以我们要像他们一样,十年后还是一样~大家加油了~

    ReplyDelete
  7. 十年后,2020年。。。^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