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世界杯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又来了
第一次看追球是12年前
1998年法国世界杯
那次是爸爸教我看球的
第一次爱上意大利
因为他们队内拥有最多帅哥
(我承认以前的我比较肤浅一点啦,呵呵。。)
但是过后开始追英超联赛后
我开始爱上了那粒球
开始了解什么是足球战术
开始了解为什么那十一个人会追着那一粒球
可是身边总是找不到kaki分享
除了爸爸和弟弟
到了2002年日韩世界杯
我开始喜欢上英格兰
当然是因为英超联赛的关系
但是过后我才懂
一山还有一山高
巴西教会了我什么是足球
到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
那是我看足球的高峰期
每一场球赛我都追
爽爆
2010年南非世界杯
我回归平淡了
也许也是随着年龄增长
体力衰退
现在只是选择性观赛而已
追踪我的最爱西班牙而已
世界杯
四年一度
它是岁月的见证
见证我们一路走来
所以
我爱世界杯

5 comments:

  1. Change background already...Nice...^_^

    ReplyDelete
  2. i like it too..still got other nice background..i will change when i feel sienzz with this background..haha..

    ReplyDelete
  3. hey, this tittle is world cup, so stella, if u free, u shud create another tittle call my background so that 5727 can comment...haha.just call it 蔚蓝的天空。。。。吧!^-^

    ReplyDelete
  4. haha..she like to use all space to comment regard this blog..okok..my next blog title will be 蔚蓝的天空..敬请期待。。

    ReplyDelete
  5. 我只是补回前面没看没给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