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烦人三部曲

整个人的灵魂好像出走了
心烦意乱
第一
我做了一个很笨的决定
现在的心情忐忑不安
等着明天接受老板的轰炸
为什么我会那么笨
再多的懊恼也没用
第二
我知道我真的伤害了你
但是我累得去解释
可能我真的是过度的自我保护
我对你说过了千万次的对不起
因为除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
除非时间愿意等我们
第三
那颗对工作热忱的心
又再一次冬眠了
每天忙忙碌碌
就真的纯粹是忙碌
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完全迷失了自我
我到底该怎么做
祝我好运
神,我真的需要你~

2 comments:

  1. GOD, i also need u so much....

    ReplyDelete
  2. if u meet the GOD,ask GOD to bless me too..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