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你认识他吗?

我想认识
一个凡事都将我放在第一位的人
一个常常为我带来惊喜的人
一个我说上一句他就懂得接下一句的人
一个让我感到很窝心的人
一个会替我想周末该吃什么但又不会强迫我吃东西的人
一个会载我上下班的人
一个会与我一直谈天一直谈天的人
一个每个星期不一定要逛街但一定要陪我上戏院的人
一个会注意到我生活中每个小细节的人
有谁认识吗?

3 comments:

  1. 你未来的老公咯。。。嘿嘿。。。

    ReplyDelete
  2. 现在不认识,不过我相信未来我会认识他,就在你的婚宴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