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5岁的愿望

今天officially25岁了
前天林小雯在车上问我
今年有什么愿望
我才发觉原来我不懂要许什么愿望
切蛋糕的时候
那个没有脸的人叫我许愿
我很老实的告诉她
我想不到
回到家
仔细想一想
我真的不懂要许什么愿
如果硬要许愿
我应该会----
祈愿世界和平之类的吧~
(其实这象征什么呢?这代表我老了~)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3 comments:

  1. 因为你懂许的愿根本就不会成真,所以,何必认真…

    ReplyDelete
  2. 有时候会不会成真自己心理有数。。。

    ReplyDelete
  3. 现在我想许很多愿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