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这一天

(一)心雨
心软心软,最后还是败在这个致命伤,怎么呢?说好松手,说好放开,最后还是见面了,怎么呢?牵引我的情绪是你的强项,看着右边不再是熟悉的你,我只是很坚强很坚强。看不到熟悉的你,我却重遇熟悉的心雨。

(二)抱抱
才发觉,原来部落格是我最好的朋友。想说话,对象呢?我真的很累了,我需要一个拥抱~

(三)现实
工作狂又再回来了。我选择让工作麻醉自己吗?我只是享受工作上的那份成就感,那份投入感。
女生总是容易因为一些小事情而感动,我想我也是女生。我说,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cheong gor gor 说,你还有我,你说yes,我anytime.哇,感动到咯~虽然我知道当中作效果的成分居高,但是还是谢谢你~放心,cmm is still cmm~~

i told myself-- no more tears!!!
i told myself--being tough!!!

7 comments:

  1. I Love 抱抱...有时候真的只需要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_^

    ReplyDelete
  2. 5727,ask ur ah boy give u hug hug loh~

    ReplyDelete
  3. Ya, I always like to hug Tony Ng...haha...

    ReplyDelete
  4. Who is Tony Ng??Y i never heard b4 1??
    next time must intro k..haha..

    ReplyDelete
  5. Tony Ng is her younger bro lah~haha~

    ReplyDelete
  6. Ah Ban, i will intro him to u d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