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五月天下说亮话

(一)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人,事,物。我们都不再是从前的那个乡村小丫头了。这几年来的改变太多了,所以不要再以从前的观念来看待我们之前的情谊了。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对或绝对错。我们都只是用各自这些年来经历的观点来看待同一件事情。所以,你可以说你不喜欢他这样的做法,可是有些看法我是认同的,我只能说社会大学和象牙塔的生活让我们都变得不一样了。
(二)
历史又再上演了。其实这是我想要的,可是不懂这一次是否真的能让历史彻底的毁灭。把对方当透明的日子总是难过的。心,总是会痛,可是一切都还好,比我想象中还好。那么,你还好吗?
(三)
cheong gor gor今天离开马来西亚了。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内心是无比的震撼。从认识到今天,那只是一段短短的时间,可是你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一个很有风度的朋友,喜欢听你的那些黑色幽默,还有你的四句经典名言。你是个人才,所以你值得得到这一切,加油+保重,我们等你回来吃肉骨茶。
(四)
倒数一个月的时间,给五月天和给f4。大家一起加油。我做得到!!

7 comments:

  1. 五月天...枯燥乏味生活的一点甘露。。。期待中...^_^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again??
    五月天--五月心灵上的寄托。。呵呵。。

    ReplyDelete
  3. got any related to 5727??

    ReplyDelete
  4. No lah...suppose wanna write as
    anonymous said
    me r 5727, then u will know who am i...
    typing mistake...hehe...

    ReplyDelete
  5. cheh..i thought who is the anoymous..haha..

    ReplyDelete
  6. Long time din comment here...a bit forgot hw to put my name liao...paiseh ler...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