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重新出发.从心出发

<重新出发>
曾经说过,当我离开的那一天就是我重生的那一天.现在以这种形式在这边出现并不在我原本的计划内.
我原本打算再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待在那个"旧家",也同样的给你多一点时间.
有时候计划太多反而最后却是往不同方向走去.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从心出发>
曾经我连呼吸都会痛,曾经我连走路都会痛,曾经我连看你的文字都会痛,曾经我哭了很多次.
曾经我多么希望你可以给我更多更多.曾经我想过很多很多.
曾经已成为过去式,再也没有什么曾经了.
不必惊讶我曾经有多么的喜欢你.我拿起笔慢慢将你从我心中淡化.
淡淡的痛,淡淡的伤.我都承受得起.
从心出发.再次,我启程了.

6 comments:

  1. THANKS..c how nice i treat u all..haha..

    ReplyDelete
  2. 看得开, 才有机会从新出发。so, cheer up...friend

    ReplyDelete
  3. 哈哈..又一个细心的人..
    我的朋友们都不赖嘛..

    ReplyDelete
  4. 很爱你,很关心你,因为你是我的全部。。。抱歉我的迟到。。抱歉我没有及时给你最佳的安慰。。抱歉我没有在你哭泣时,在你身边陪你。。曾几何时,当我失恋痛哭时,你绝对是第一个陪在我身边。。那种感动我从来没有忘记过。。看你难过,看你伤心,我很心疼。。只能说:你一定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琴,我一看到这个留言我就知道是你,因为有你的风格,呵呵。。
    放心,难过的时候我都熬过了,我会坚强的。。
    期盼我们再次见面的那一天,有好多东西要告诉你。。
    为了你的梦想,你要加油,撑下去,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难过的时候就想想我们吧。。
    爱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