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2009岁末--是时候。。


2009岁末
冷嘲热讽
你激活了我
是时候
好好的计划一番
该不该继续

我不懂得该如何改变
变成你口中的那个我
我总是提不起劲
我懂这不是我要的
自己
生活
是时候
打败疲惫
它不是藉口
它不是绊脚石

小唠叨:
基本上
我真的很讨厌
那些无时无刻都在
耍白痴
耍幼稚的人
我真的没有那种精力去应付
你们所谓的玩乐
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玩
浪费时间

爱的反面是冷漠--我绝对赞同。。

1 comment:

  1. 绮。。你的第一篇文章是我留言的。。。哈哈。。因为不会留言,随意乱按,就变成不懂any什么什么的。。。。我觉得你写的文章比我好很多倍。。。因为你会掩饰得很好。。。很深。。。外人是的确看不懂的。。。我要向你学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