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不抱怨,不埋怨

有时候
我总是会忍不住的偷偷埋怨老天
为什么我不能如同龄的友人般
追求自己想要的
做自己想要的
为什么这一切的考验一直不停的发生
我明白
当你感到彷徨无助时
你总会认为老天是不公平的
因为你只想发泄
冷静下来后
想一想
不要怪老天爷
也不要怪任何人
你拥有别人不曾拥有的考验
你比他们更早需要扛起那些责任
往后的你一定会比他们更坚强
更成熟
所以
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后
我不怪任何人
每个人自有他的命水
我走我的路
再辛苦还是会走出来的
No pain, no 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