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Red.Blue


一年四个月几乎等于五年的岁月
我成长了好多好多
我学习了好多好多
想当初不习惯
后来渐渐的爱上这边的人事物
每个周末都期待周一的来临
虽然工作繁重
可是我知道会有好多好朋友陪我一起奋斗
所以加班加得开心
从没想过我会在这边遇到真心好朋友
因为他们
这段日子
我是开心的


第三天
比较冷清
比较压力
可是那一年四个月的日子不是白熬的
现在的我更加有自信
很多事情上我都不再害怕
我需要时间
加油啊!

4 comments:

  1. 身边的朋友或战友真的很重要。。。上个学期我忙.累.泪.情绪低落.喘不过气。。。
    这个学期我同样也是忙和累,也会喘不过气,但却过得比较开心。。。
    加油咯,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2. 朋友,你也一样加油。会熬过来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工作就是这样的啦。加油站,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