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一个月后..

昨天回去了IS一趟
原来我在那边2年半不是白过的
还真的是非常想念那边的
一草一木
只是离开了1个月
再次的碰面竟是如此的激动
话腔子一开就一发不可收拾
从A讲到Z
再从Z讲回A
我是多么的想念这一切的一切
老板问我
想不想吃回头草
冲动告诉我
我非常想
理智告诉我
未来更美好
无论如何
这一趟的回巢之旅
让我体会到冷冰冰的大公司和温情满人间的小公司
如果下一次
我离开了JOS
我应该不会想回去探望他们吧
IS,谢谢你们~
我需要更强大的力量
来继续走下去
加油
给自己
也给身边的朋友
you deserve what you dream for~

2 comments:

  1. for sure, you can't have there in big company....hehe....good luck in your future from AAA team....

    ReplyDelete
  2. yes,the level of warmest really can't compare with small company..good luck in your future from AAA team to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