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Decagonn in Bangkok-Day 2

经过了第一天半天的洗礼后,我想我们大致上对曼谷都有了个概念吧。
今天,我们还是会继续我们的行程。
购物,出发去~

-前一晚大家就约定今天要在泰国时间8点集合,结果....还是有人迟到....迟到的人是....108的阿嫂们。
-好不容易大家在大厅集合后,我们就像负责人询问关于人妖show的详情。最后我们决定,通过酒店负责人帮我们预定calyspo show.
-大家浩浩荡荡的出发了,第一站是酒店路口转弯处的7-11.老实说,我们真的很像山巴佬出城,谁叫泰国的7-11太酷了。饮料,食物,饼干,糖果,全都比大马好上10000倍。我们原本预计在7-11呆上1小时,结果我们太兴奋了,超过原订时间。猪肉汉堡+果汁是我们的最爱~虽然店员和我们语言沟通有问题,可是比手划脚是人类的共同点。我想,店员应该不会忘了我们吧,在泰国的4天,我们就逛了3天,呵呵。
-解决了早餐后,我们就决定步行到BTS Chao Phraya,这是个不明智的决定。一开始还好,过后越走越远,开始累了。幸好走了30分钟后,我们还是找到了传说中失传已久的火车站,感谢上帝!!在某些人士上了大号解决后,我们又出发了,目的地--BTS Mo Chit.
-走出火车站后,老实说,我并不清楚我们的目的地(Chatuchak)的方向,可是common sense告诉我,跟着人潮的方向走就是了,呵呵。我们看到tourist centre后就如看到救星,因为太热了,我们需要冷气!!
-chatuchak真的太大太大了,我们足足走了7个小时,7个小时!!最后,大家的脚都投降了。当我们到达bts站时,我的朋友们都虚脱得不顾形象随地而坐了。其实我个人蛮喜欢这个号称有12个篮球场般大的市集,吃喝玩乐济济一堂。coconut ice-cream+FOC coconut water是我们的最爱,从一开始找不到而大失所望,到后来连续吃了3次,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的爱这个雪糕,尤其是我和玉诗。还有草莓受骗记,可爱小鸟蛋,QQ猪肉丸,小巷中的泰国年轻设计师的服装店,我爱死chatuchak了。
-拖着疲惫的身躯回酒店后,我们又忙着梳洗一番准备晚上的活动。当208的两位小姐穿着漂漂亮亮到我们房间时,209的小姐们吓到,害到她们不得不拿出战衣迎战。然后我们就笑说,如果108的少爷们穿着拖鞋短裤那就好笑了,幸好他们没有sia suai我们,呵呵。
-8点准时从酒店出发,目的地是asia hotel.当我们抵达目的地后,时间还早,我们就拍了在曼谷最漂亮的照片,因为我们不需再走路,不需赶搭火车。
-准时开show,我们每个人都有杯饮料,入门票马币80.那些表演者真的很漂亮,我可以用漂亮来形容他们吗??其实整体来说,整个show都很不错,可是我真的有点累了,我竟然盖着眼睛几分钟~最令人兴奋的是我们可以和最帅的男主持人合照,我们恨不得尖叫!!
-表演完毕后,我们的专属德士又来接载我们了。10点正我们才开始享用我们的晚餐。这应该是一件泰国华侨经营的海鲜餐厅吧,服务生会说华语呢。基本上,我觉得这一餐还不错吃,可是价钱有点贵啦。酒店负责人告诉我们从餐厅走回去只需5分钟,所以我们吃饱后就到附近走走。我们去了泰国24小时营业的tesco lotus。当我们决定要走回酒店时,走到分叉路口,我们听了下来,转左?转右?在路边摊“好心”的食客指路下,我们向左走。一路走啊走啊走,越走越不对劲。过后我们又到油站和餐厅问路。结果,5分钟的路程变成将近1小时的路程,我的天!!

感想:第二天是我们在曼谷走最长的路的一天了。我想那会是我一年在马来西亚所走的路的总结。好久好久都没走那么长的路了,我又再度将中学时赶巴士去补习的精神发挥出来了。其实走路也不错,我们一路走一路闹一路看一路吃,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嘛~如果走这么一段路我们也怨天尤人,那么我们怎样继续更苛刻的漫长人生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