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的工作

越来越讨厌我的工作
以前还说是
包山包海
现在连马路草场泳池都要包
accounts要做
admin要做
HR要做
IT也要自己来
我的天
我不是不甘愿做
我甘愿为你做牛做马
可是我不是铁人
你们说要就要
我用屁股生出来给你们吗?
拜托你们高层可以排出
一个有系统的政策吗?
很多东西不是说你要大便了
才去挖洞
来得及吗?
别人赶不出来给我
你每天催我也没用啊
不要以为我很得空
每天拼命找一大堆工作给我
我快受不了了
有问题
我总要自己想尽办法解决
老板永远是最后一个“靠山”
其实我也不懂他是不是靠山
或许他心情好的时候会是吧
我为了什么留下
我只为钱留下
我是钱奴隶

5 comments:

  1. admin要做,HR要做,IT也要自己来,Receptionist 要做,Purchasing要做,泡咖啡的工作也要做,农历新年&开斋节&中秋节&国庆日的怖置工作也包mai,兼mai storekeeper和管Cleaner,还有最惨的事在厕所洗发臭的Vaccum我也做过...不只这些,我还是包装工人兼运货工人...偶尔还需喂喂小鱼...还有我也是收信兼派信工人...忘了还有什么忘记数了...所以明白你的感受...哈哈

    ReplyDelete
  2. 初二十六烧香拜神兼买水果加神明用品也是本小姐的工作...找人维修罗里 B4 Inspection 但老板要求价廉物美"维修费便宜但又求Inspection 可过关,要命的是全都是烂罗里,搞到我头都大...晚上8 9 点吃饭时间打电话来说罗里在半途失火,真是他妈的,我又不是修罗里的,打给我有屁用啊...帮公司买东西又要求去最便宜的商店买,买太贵又不能claim,天啊,难道我要去Giant, Tesco, Econsave & Jusco compare 完 price 才可买,那我的车油费算谁的,呜...要命的是拜六礼拜休息时间也打电话来kacau...

    ReplyDelete
  3. lol..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里面所说的,基本上我都做的7788了,只是我不说而已。。没办法,为三餐,怎样都要忍~

    ReplyDelete
  4. 看到你写的东西,联想到自己。

    ReplyDelete
  5. 彷徨的benny,因为这就是我们的人生,我们的工作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