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7/8 祝你生日快乐

很长的时间
我都会陷入冥想中
是我太得空吗
是我太细腻吗
我总爱捉着那些小细节的尾巴
然后在脑袋中将它放大再放大
看来我真的是太得空了
我绝对不想在一个美丽的早晨
那么情绪化那么悲伤
是时候重新整顿自己的生活
厘清自己想要的生活
浑噩的日子很混蛋

1.原来我还学不会大方祝福别人,这让我感觉自己很糟糕。
2.原来你在坚持着,我真的被吓倒。该怎么办?
3.当你感到很累的时候,你想要买样东西讨自己欢心或者是吃顿好的,可是你却发觉你没有本钱那么做,你会觉得原来这比身心疲惫更累人。我想说,我说的都是真的。我没有本钱那么做。我绝对是一个自足常乐的人。有头发谁想做癞痢?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