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天灰

这一刹那
我真得不懂该怎样走下去
堆积如山的工作
没有概念该怎样完成
讨厌自己没有更高深的知识
办公室的气氛很压迫
透不过气,也呼吸不来
突如其来的课业问题
真的措手不及
硬着头皮吗?
原本的计划都被打乱了
整个人的灵魂出窍了
坐在电视机前面
头脑一片空白
即使给我更多更多的勇气
我也不懂我还能继续走下去吗。。
看到满头白发的你
我更加害怕
强颜欢笑
真的很难~~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总有天晴的一天。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
    总有天晴的一天。。。

    ReplyDelete
  3. 现在是凌晨,接近天亮了。。**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