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simple--生命篇

一个好忙好忙的星期终于过了。
每天过着提心吊胆,忙碌不堪的生活。还有一大堆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在身旁兴风作浪。
有时候都会忍不住大喊--我快崩溃了。
你说过,我总是那么逞强,总是将一切都往自己身上丢。我不想讲任何个人情绪带给身边的人。所以,我都将一切啃了下来。
又有点想念你了。呵呵。

昨天eugene在回家的路途上问我,如果今天没和他们出去,那我会做什么。
我想睡觉。逛街。在家好好休息。好好温习功课。
就好像和你们一起吃一餐肉骨茶,谈谈天,这种日子也不错嘛。。
好像有点宅,可是这就是最近我想要的生活。
我变得连话都懒得说。
大大声的说,小小个字写在这边--no more club,no more drunker....

在报纸上看到非洲的球星这么说,在生命面前,足球什么都不是。。
昨天和今天,生命--带给我很感慨和震撼。。
昨天,在ah ban 与eugene 的带领下,拜祭了一位中学时期曾经同班的同学,心里很感触,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今天,在fb上看到蓝老师写着他的女儿因为感情问题而自杀身亡,顿时间头脑一片空白。。
两个年轻人,生命啊生命。。
我们在生命面前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好好珍惜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